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招聘信息

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来源:东方电气 时间:2024-03-25 10:57

  因工作需要,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和社会公开招聘纪检专员1名。

  一、公司简介

  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化资本运作平台,聚焦装备制造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能源体系的清洁低碳、高效安全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化开展战略性股权投资、产业基金、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央企产融控股平台,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纪律检查部 纪检专员 1人

  三、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详见东方电气集团官方网站“招贤纳士”—“社会招聘”栏目:https://www.dongfang.com/info/1395/18032.htm

  四、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

  3.综合测评

  4.确定考察对象

  5.背景调查

  6.确定拟聘用人选

  7.公示

  8.入职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方式

  采用国聘网招聘平台进行在线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6692558062747826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2日

  六、应聘须知 

  1.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并保证招聘过程的公平公正。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考核或录用资格,如已录用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薪酬按东方投资薪酬管理办法及绩效管理办法确定。

  3.涉及应聘所产生的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提请注意并自行负责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