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

斐济辛加托卡供水管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2024-04-16 17:04

  斐济当地时间4月12日,由中国电建水电十局和华东院联营体承建的斐济辛加托卡供水管线项目开工仪式在辛加托卡Vusama村隆重举行。斐济国家公共工程及气象服务部部长罗·费利佩·图伊萨沃、斐济水务局代表、中国电建代表等出席仪式。

  辛加托卡供水管道建设工程位于辛加托卡地区。由于气候变化影响、基础设施老化,以及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导致当地用水需求快速增加,持续稳定的供水对辛加托卡地区居民生产生活至关重要。

  辛加托卡供水管道建设工程主要包括在Waibogi、Vusama、Nadrala三个村庄铺设总长度为15.72千米的PE管道,以缓解辛加托卡地区的供水压力,满足居民对水的需求,提升该地区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水平。项目总工期44周。

  罗·费利佩·图伊萨沃在致辞中称:中国电建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国际承包商,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已投产的斐济瑞瓦河供水项目和正在施工的威拉供水管线项目均由中国电建承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辛加托卡附近村庄的供水情况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

  辛加托卡供水管线项目是中国电建在斐济承建的第三个供水项目,显示了中国电建在斐济水务领域的领先优势。联营体表示,将做好资源配置,强化现场管理,早日实现供水目标,造福当地民众。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