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东北能监局督查吉林电力行业安全生产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05-21 10:18

东北能源监管局联合吉林省能源局开展吉林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吉林省能源局联合印发文件,成立督查组,针对保电工作等7项内容在吉林省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对国网吉林省电力公司、国能公主岭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分公司等电力企业现场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建党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非常重视,开展自查自纠,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但也发现个别企业存在保电工作责任分工不明确、检查清单不细化等21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5月底前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