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开展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和规范治理研究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4-09 10: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许志海 令文君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启动了混合所有制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和规范治理研究工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政策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所属混合所有制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全面建立高效灵活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探索差异化的管控机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项研究将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优化公司治理、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等方面开展调研和系统研究,形成混合所有制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和规范治理工作指引、混合所有制企业改革自评价工作指引以及相关专题研究报告。此项研究将为南方电网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国有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