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中电建太平镇分散式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中电建 时间:2024-03-28 16:09

  近日,电建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电建太平镇分散式风电项目1号-4号风机顺利并网,成功实现项目28兆瓦全容量并网。

  中电建太平镇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远景二村,总装机容量为28兆瓦,并配套建成一座110kV升压站。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电建新能源公司华北分公司科学组织,精细化管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紧盯并网发电任务目标,主动克服风机设备运输难度大、冬季低温和持续降雪等诸多不利因素,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周密部署、主动作为,驻守一线、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各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项目7台风机28兆瓦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

  风电场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0.798 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 2.45万吨,每年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19.95吨,二氧化碳6.74万吨,二氧化硫20.75吨。不仅是天津市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