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中能传媒“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能源高质量发展成就巡礼报道在大庆油田启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01 11:50

  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王怡 支彤报道 7月29日,国能源传媒集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能源高质量发展成就巡礼报道在国石油大庆油田启动。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剑英,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石剑飞,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德刚,国石油集团党组宣传部副部长沈中,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崔颖凯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大庆油田副总经理房俊岭主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能源高质量发展成就巡礼报道是贯彻落实中央宣传工作要求和国家能源局党组工作安排的重大主题报道。未来三个月,中能传媒跨部门组建的融媒报道团队将分赴全国重要能源基地,深入地方、深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蹲点采访,扎实践行新闻工作者的“四力”要求,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形式,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实践、典型经验以及建设能源强国的愿景规划。

  国石油大庆油田是全国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这里所孕育出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能源高质量发展成就巡礼报道首站来到大庆油田,旨在通过实地探访,切身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所提供的强大动力;深度展现大庆油田以“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为目标,支撑能源强国建设的底气与潜力。

  中能传媒、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国石油集团、国石油大庆油田有关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