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学贯六中全会精神丨华电集团: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01 11:54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许盼报道 11月30日,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作宣讲报告,强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主持会议,在京党组领导王宏志、吴敬凯、李旭红出席会议。

  温枢刚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入领会《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温枢刚强调,要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保证,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加坚定自觉地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始终坚持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扛起央企使命担当。

  温枢刚强调,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抓好学习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扎实推进学习全覆盖;加强宣传宣讲,把牢正确方向,开展集中宣讲,做好舆论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紧密联系实际,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邵国勇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宣讲报告精神,抓好责任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系统落实落地。

  宣讲报告在华电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今后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坚持不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