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北能监局学习讨论“两个细则” 征求意见稿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10-15 11:57

  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期,国家能源局发布《并网主体并网运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和《电力系统辅助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简称“两个细则”),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局内相关业务部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为确保新版“两个细则”能够切实指导电力系统的有序发展,规范电力运行秩序,统筹考虑现行“两个细则”运行情况,结合东北电力系统运行基本概况,立足实际,逐条研究新版“两个细则”条款。在各部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召开了以市场和安全专业为主的规则研讨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国家能源局新版“两个细则”发布后,东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深入研究,结合东北电力实际,修订完善东北区域新版“两个细则”。(张策)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