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监局开展石油天然气重点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西北能监局 时间:2021-09-26 11:39

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2021年石油天然气重点工程现场调研

  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部署要求,切实推进辖区石油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赴陕西榆林对陕17储气库、榆37储气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关于陕17、榆37储气库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调研组强调,陕17、榆37储气库项目作为国家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是完善我国天然气产供储体系,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明确关键节点,保障项目工程稳步推进,确保今年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部署,督促指导辖区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积极推进,为切实加强辖区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油气供应保障能力提供有力的监管保障。(王瑜)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