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田一行到访中国煤科

来源:中国煤科 时间:2024-01-25 10:46

  1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田一行到访中国煤科,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党委办公室主任董桂刚、科技处处长陈绍杰、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中国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寿森,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见中等参加会议。

  曾庆田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研布局等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对中国煤科多年来给予山东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实施科研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新典范。

  集团领导对曾庆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给予中国煤科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中国煤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深化创新驱动,围绕行业重大科技需求持续攻坚,加快推动煤炭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希望双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共同为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煤科天玛智控董事张良、科工储装董事长张新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