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王树东会见河北省蔚县县委书记刘瑞格

来源:中国中煤 时间:2024-01-11 11:10

  1月9日,中国中煤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河北省蔚县县委书记刘瑞格,双方就加强定点帮扶领域企地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

  王树东对刘瑞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能源保供等情况,表示中国中煤在20多年的帮扶中与蔚县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企地合作深度和广度持续拓展。中国中煤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保障能源安全和实现“双碳”目标,立足“两个联营+”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在能源领域探索产业帮扶新路径,进一步推动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瑞格感谢中国中煤长期以来在产业、教育、文化、消费等多方面对蔚县的支持帮助,介绍了蔚县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及中煤帮扶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中煤在能源领域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规划发展部、电力及新能源事业部、绿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