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十项典型技术模式发布

来源:农业农村部 时间:2024-01-10 13:40

图片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关于推介发布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技术模式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村能源站(办、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加强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技术服务,发挥好农村可再生能源在解决冬季清洁取暖中的作用,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的指导下,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组织遴选了农村冬季清洁取暖10项典型技术模式,现予推介发布。

  各地农村能源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组织专家、企业等通过展示推介、现场观摩等方式,结合实际进行推广应用。充分利广播、用电视、报刊、网络等进行广泛宣传,促进技术模式进村入户。

  附件: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技术模式简介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2023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