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国际大奖!中国电建再获缪斯设计奖最高奖项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2024-01-10 10:06

  近日,2023年度“缪斯设计奖”揭晓,中国电建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荣获最高奖项——铂金奖,这也是电建项目连续两届荣获缪斯设计奖最高奖项。

图片

“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项目

  该项目是四川省重点工程,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由中国电建所属成都院设计施工总承包。

图片

项目场景设计

  该项目是一个集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高品质酒店、商务办公、邻里商业、市民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旨在打造全新的城市贸易发展引擎、灵活创新的会议展示中心以及城市标志名片,以蓉欧之涟、扬帆起航为设计理念,采取柔和曲线的建筑形式,呈现丝绸、江水涟漪的城市形象和地方文化,以其独具魅力的设计、极具创意的理念,赢得了众多评委的关注,并在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3.8万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图片

图片

缪斯设计奖

  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主办,历史悠久,含金量高,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并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该奖项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与设计师争相参与,奖项按等级分为铂金奖、金奖、银奖三个等级。(周何建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