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2024-01-03 14:04

  1月2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京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斌,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燕明,公司领导刘源、杨良、徐鹏程、王小军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刘易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其他董事一致。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出席会议并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63人,所持有表决票的股份数为9,604,170,93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55.7534%。

  公司总法律顾问王书宝、董事会秘书丁永泉、职工董事王成海、监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何映雪)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