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俄罗斯第二季度将削减石油日均产量和出口量47.1万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4-03-04 15:15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当地时间3月3日表示,俄罗斯将与部分“欧佩克+”成员国协调,第二季度俄罗斯石油产量和出口量合计将减少47.1万桶/日。具体为4月份减产35万桶/日,减少出口12.1万桶/日;5月减产40万桶/日,减少出口7.1万桶/日;6月减产47.1万桶/日。

  诺瓦克表示,为了保持市场稳定,这些减产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步调整恢复。

  2023年2月,俄罗斯宣布从3月起将日均原油产量削减50万桶,该决定此后被延长至2024年年底。本次减产是在2023年宣布减产基础上的进一步措施。诺瓦克表示,自愿减产旨在加强“欧佩克+”国家维护石油市场稳定和平衡的能力。(王斌 徐鸿波)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