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中国电建巴瑞萨电站月度上网电量首破亿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3-04-10 15: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周绍虎)日前,由中国电建投资建设运营的孟加拉国巴瑞萨电站月度上网电量首次突破1亿千瓦时,达到1.0289亿千瓦时,实现连续安全稳定运行,为年度发电目标实现创造了良好条件。

  巴瑞萨电站采用了中国技术、中国方案和中国设备,自进入商业运行以来,累计上网电量已超过2.5亿千瓦时,极大缓解了电力供需矛盾,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电建巴瑞萨发电公司对内充分发挥“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优势,精心策划运行方案,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提高机组经济性和稳定性;对外与孟电力调度部门加强沟通,主动争取调度负荷,扩大电力消纳规模,提升机组负荷率。同时,积极拓展煤炭采购渠道,千方百计确保燃料供应稳定。多措并举,有力实现了上网电量的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