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伍德麦肯兹:运营商今年在油气领域的支出将超4000亿美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2-01-13 13: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近日表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今年将继续反弹,预计运营商支出将超过4000亿美元,更高的价格将推动另一年创纪录的现金流。全球供应链中断、劳动力成本和商品价格上涨将导致运营商的总体成本上升4%-10%,具体取决于行业。

  伍德麦肯兹表示:“运营商将继续关注资本纪律、效率和成本控制。尽管如此,我们预计运营商支出将同比增长9%,2022年将超过4000亿美元。”

  尽管如此,该咨询集团表示,40%的全球再投资率(资本投资除以分红前税后经营现金流)将保持在历史低点附近。伍德麦肯兹表示:“在 50 多个超过 5000 万桶油当量并准备好在 2022 年批准的项目中,有 40 多个将取得进展。项目经济稳健,新建内部收益率平均超过 18%,在 10%的贴现率下,平均盈亏平衡点低于 40 美元/桶油当量。”

  今年将批准的主要项目包括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近海的巨型Yellowtail油田开发项目,目标产量约为25万桶油当量/天,这是该南美国家迄今为止最大的资源基地。90亿美元的开发预计每月平均生产1049316-1192404立方米(660-750万桶)的原油。初始生产预计将在2025-2026年开始,运营至少持续20年。该项目预计将在开发钻井期间雇用540人,在安装阶段高峰期雇用约600人,在生产作业期间雇用100-140人。SBM Offshore已获得为Yellowtail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船(FPSO)执行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的合同,该船将是荷兰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生产设施。(吴恒磊)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