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韩国Kogas计划建氢能中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1-12-10 12: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韩国国家控股Koga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企业之一,该公司近日计划在韩国西南部城市光州建设一个制氢基地,以期摆脱其作为天然气供应商的传统角色。Kogas表示,该项目将耗资258亿韩元(合2190万美元),利用管道供应天然气,每年将生产氢气约1500吨,足以为10000辆氢乘用车提供燃料。

  该公司表示,这是政府资助的第一个大中型制氢项目。韩国政府将承担项目总成本的68亿韩元。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完工。该项目宣布之际,Kogas公司正在重新思考其在全球清洁能源快速转型中的角色。该项计划符合韩国政府发展目标,即在2050年用清洁氢气供应100%的氢气需求,即2790万吨,并使国内清洁氢气自给率扩大到60%以上。(贾丽)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