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达州供电公司获中石油感谢信

来源: 时间:

  “贵公司秉承为民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帮助我单位确定35千伏快速切换装置的技术标准及性能要求,解决了设备选型等技术难题......”5月18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川东北作业分公司寄来的感谢信。 

  作为中石油陆上最大的天然气对外合作开发项目,川东北天然气项目的安全平稳高效开发生产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中石油宣汉天然气净化厂35千伏变电站又为此项目田天然气脱硫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期,为缩短该35千伏变电站因故障时全站负荷停电时间,实现与10千伏出线开关失压保护的配合,净化厂在选配一套35千伏快速切换装置遇到了技术难题。 

  接到净化厂的选型求助信息后,达州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主动提供技术服务,严格执行电网相关技术标准,为其确立装置技术规范书,正确精准选型设备,确保装置可靠动作,避免非同期合环等电网风险,同时对其提出的保护配合等疑难问题进行逐一讲解。此举得到对方的高度评价。(侯晓东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