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动态丨沙特阿美调整不同地区石油价格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降低了9月份向亚洲销售的原油价格,同时提高了西欧、地中海地区买家的油价。

  亚洲是阿美最大的区域市场。8月4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亚洲的旗舰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下调0.75美元,高于阿曼-迪拜中东基准。今年7月,沙特阿拉伯同意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合作伙伴的陪同下再限制9个月的石油产量。即便如此,对亚洲的出口量依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但对亚洲的出口量增加被对美国的销量下降所抵消。

  相对于阿古斯酸性原油指数,阿美石油保持了对美国买家所有等级的原油价格不变,溢价为每桶2.85美元。对于向西北欧的销售,该公司将轻质原油的价格每桶提高了2.65美元,相对于基准布伦特原油的折扣为每桶0.05美元。阿美还提高了地中海买家所有等级原油的价格,较基准价格上涨了每桶2.7美元,溢价为0.4美元。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