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乌鲁木齐分公司、北一发电公司: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助联动共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3 09: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立新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新疆公司党委关于党建联建共建的安排部署,7月21日上午,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前往北一发电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续写共建共享携手共促企业发展新篇章。

  来到北一发电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共建人员参加设备党支部主题党日,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双方发表学习心得,并表态将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力量。会上,双方就五彩先锋和华彩文化交换思想,互换企业文化手册、党建口袋书。

  会后,双方召开了机组灵活性改造经验交流会。就机组灵活性改造重点实施措施及如何保证改造项目保质保量完工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保证灵活性改造安全、质量、工期有什么好的措施?施工中最需要关注的节点有哪些?”座谈交流为乌鲁木齐分公司后续灵活性改造提供了宝贵建议。

  随后,乌鲁木齐分公司一行前往北一发电公司生产现场进行参观,从安全生产、设备治理、稳定运行、设备维护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互相分享设备治理经验;各部门结合“岗区队”创建、人员薪酬管理等方面本职工作进行业务互融,相互交流典型做法、分享成功经验做法。

  下午,双方共建人员前往准东能源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共同参观了能源馆“准东印象”多媒体艺术大厅、“准东,与能源共生的城市”全LED数字沙盘秀、“能源·梦想·未来”全景剧场,感受“开拓、创新、奋斗、奉献”的准东精神和能源数字化、智能化趋势。参观结束,全体共建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员代表讲授见学“微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

  下一步,乌鲁木齐分公司、北一发电公司将继续按照共建方案和工作实际,以“共建共享”为载体,共学共促、互学互鉴、互通互补,以高质量党建永葆组织活力,聚焦迎峰度夏、能源保供、提质增效、新能源发展等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