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云”牵手!高昌热电公司与克拉玛依发电公司党建共建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8 14: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韦望弟 报道 4月26日,高昌热电公司党委与克拉玛依发电公司党委线上举行“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时代”共建启动仪式,同时,两家公司党委开展“踔厉奋发促提升 笃行不待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共建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交往、交流和交融,构建大党建新格局,增强共建党组织间的内在活力,推动共建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家公司党委签订了《“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时代”共建协议书》,双方将通过“理论互学、组织共建、品牌互铸、服务互融、业绩互促”五个方面措施,逐步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携手共促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入。

  期间,两家党委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以“共建共享”为载体,搭建两家公司沟通交流的“桥梁”高度认可,表示共建双方以“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探索实践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党建质量提升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整合双方在党的建设、企业文化、管理能效、技术优势、活动阵地等不同方面的优势资源,不断深化共建活动成效。

  联合主题党日上,两家公司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共用一个主题,通过同唱国歌、国际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务工作知识学习线上联考等环节,进行了理论互学。

  下一步,两家公司党委将结合实际开展线下活动,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进一步加深学习交流,相互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共建活动开展,互促互进、共同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