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党建和创助绿能 凝心聚力促双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5 11: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建荣 报道   4月19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和新疆华电苇湖梁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共同签约《“党建和创助绿能 凝心聚力促双碳”联建共建方案》,正式启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携手共筑党建强企同心梦。

  活动中,双方领导班子以“联动绿色发展 携手党建强企”为主题深入开展座谈,分别就各自公司现状、党建质量提升、大基地项目推进、精品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商榷联建共建创建活动计划与措施,共同确定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本着“方案同制定、工作同推进、活动同开展”原则,推动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文化融合、业绩互提。

  在互学互动环节,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部全体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了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厂史馆、集控中心,实地感受共建方的企业文化和“红色绿动”党建品牌,交流党建、工会、团青业务,促进双方思想和工作交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