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龙口公司:党建引领再造龙电 绿动未来二次腾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4 12: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舒强 王裕佳 报道 “我们将坚决响应号召,严守施工标准,规范作业程序,捍卫质量、保障安全,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展示优良作风,奉献精品工程!”

  近日,华电龙口发电有限公司联合华电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引领再造龙电 绿动未来二次腾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华电龙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允君作讲话,核电公司项目经理房银宪、项目公司监理总监卢伟作表态发言,活动现场三方携手,共计完成70棵连翘、212米冬青的种植工作,为美丽龙电增添一抹亮眼新绿。

  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工作中,三方达成一致共识,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优势,秉持齐抓共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党建共建工作,构建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之间相互合作、同心协力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常态化、持续化、长效化;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工程建设良性互动、深度融合,合力助推龙口公司四期工程实现“建精品、创鲁班”建设目标。

  此次党建共建植树活动,进一步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生态文明建设内驱力,切实以“红色党建”推进“绿色施工”,为建设“生态美丽绿色”龙电厚植沃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