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建联建搭桥梁 法企联动保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4 12: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菊蕾 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法治力量、坚守法治信仰,4月19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与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参加联建人员详细了解了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活动中心和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就该院精心打造的“三四三”党建品牌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共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安防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少年家事审判法庭、廉政荣誉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旁听了一起经济案件庭审。

  参观结束后,双方互赠《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微腐败警示录》等书籍,并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参加联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法律公开课,让大家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直观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法官工作的细致严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行动自觉,切实推动“知法于心、守法于行”。

  下一步,双方将以“法企共建”为平台,建立双方定期走访和联系制度,通过送法进企、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形式,持续加强在日常联动、资源共享、支部共建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