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2 14: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淮晓萍 报道 “多亏你们的支援,不然我们门卫的任务真是太重了!”门卫值班员对前来支持防疫工作的党员志愿者由衷地说。这是发生在侯马热电分公司入厂大门的一个场景。

  当前,多地发生输入性局部疫情,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任务艰巨而繁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侯马热电分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公司抽调各党支部精兵强将成立“党员突击队”,每天提前在厂区大门设岗,和门卫人员一起从测温、验码、戴口罩、班车消杀严格检查,守好公司第一道门卡。尤其在检修期间,对外来人员、临时工严格落实“一测三码”,确保防控措施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合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据悉,该公司各党支部在支援侯马市防疫一线、后勤保障、春检一线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和党员身影,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