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包头公司“三加强”奏响春查最强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2 14: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锐军 报道 “要全面融入春查工作当中,将党建与安全生产紧密联系,补短板、强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以春查为契机,做好生产队伍专业化、技能化培训,为公司设备治理、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隐患,包头公司各生产部门积极行动,以“三加强”奏响春查最强音。

  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生产方针,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为目标,以春查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按照春查工作方案,结合业务工作,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一体推进春查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筑牢公司安全生产基础。

  加强责任落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毫不动摇。各部门通过召开部门例会、早会、专业会等,认真学习春查要求,结合各类“事故通报”进行反思,严格组织“安规”考试,抓好“三种人”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安规”“十条禁令”随机抽考等工作。同时抓好现场违章治理,严查“两票三制”,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春查工作。

  加强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和班组,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好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众志成城打好春查战役,以优异的安全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