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东华热电:互学互鉴 共同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雯 报道 “同台较量、互相启发、红脸出汗、加压鼓劲的氛围激发着大家的斗志,‘压力更大了’‘干劲更足了’成为各位书记的共同感受。”

  “其行虽坚,其效可喜。过去一年,我们支部党建工作确实有了很大进步,但是仍有短板。逐梦新征程,更要克服前行路上的困难。”

  “在支部党小组发挥作用方面,建议还是要充分结合生产实际举办些独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

  这一幕比学赶超的场景,传递着东华热电各党支部用奔跑的速度答好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这张考卷的决心。4月11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重点对各支部一季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翻阅档案资料和沟通,指出一季度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改进建议和完善方向,同时发现“亮点”,相互借鉴运用,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团结有力的战斗堡垒去引领,离不开党支部书记、党员去带动,只有持续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政治优势在企业发展中落实到位,企业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下一步,东华热电党委将结合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在春查、机组检修、提质增效、党员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破解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难题,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圆满实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