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红色绿动”领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6: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建荣 报道 春风浩荡起,奋进正当时。3月25日,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党委举行“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揭牌仪式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全面吹响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揭牌仪式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宣读了《新疆华电苇湖梁新能源有限公司“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实施方案》,随后正式揭牌“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并为以“岗”带“区”建“队”三轮驱动工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代表授牌、授旗,“岗、区、队”代表分别作出表态与承诺。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宣读了《新疆华电苇湖梁新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勇担使命比贡献 建功华电创一流”劳动竞赛活动策划方案》,并为劳动竞赛参赛代表授旗,劳动竞赛参赛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公司“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揭牌仪式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红色绿动”价值党建品牌组织实施与落地,深入开展“勇担使命比贡献 建功华电创一流”劳动竞赛,不断激发强化公司党委抓党建促发展的内生动力,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