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红雁池分公司开展党规党纪培训增强遵规守矩意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莉 报道 为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月17日,红雁池分公司纪委组织108名党员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专题培训,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培训及考试。          

  本次培训通过钉钉“授课学堂”线上+自学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内规定,为每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指明了红线、标出了雷区,是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让党纪法规真正入脑入心,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依法办事。同时通过培训使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发挥作用上领先群众一步,在自我要求上执行更高标准,身体力行,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该公司创建集团公司“三清”企业先进单位提供政治保障。

  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云端”考试,用考试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强化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本领,把责任心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