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东华热电:全力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5 13: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雯 报道 “新年新气象,本年度我们支部要充分结合机组大修、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工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去年我们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和交警同志一起学习、一起活动,效果很不错,今年我们要持续探索这种方式,让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面对严峻复杂的生产经营形势,如何巩固深化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我们每个支部书记应该思考的。”……

  人勤春来早。为了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挖掘、培育党建特色品牌,着力做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东华热电各支部进行深入思考和积极探索。一年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作为理论学习、冲锋带头、立足岗位的主力军、先锋队和排头兵,在各自专业发挥专长,通力协作,形成了以支部为单位的“队伍”。

  发电运行党支部的党员,守初心、不懈怠,尽心尽职,细心进行每一次巡检,关注每一组数据,对生产现场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再攻坚、再发力;供热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勇担重任,以“121”工作思路,党员带头,冲锋在前,肩负起辖区16万户居民供热使命;设备维护党支部的党员,加强设备主人制管理,关心每一台设备、加强缺陷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力保证机组安全经济运行。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精心服务、奋勇前行,以“一支部一特色品牌”为目标,围绕党建提升、纪检监察、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安全环保、能源保供等中心工作,制订品牌创建方案。以“红色引擎”让党建释放出强大的“组织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