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西安众源设计院党建引领加强工程预算保密管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4: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南美丹 董优娟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提升保密工作质量。3月16日,西安众源设计院组织全体预算人员学习保密管理规定,结合当前比亚迪、超算项目等展开讨论,切实加强工程预算保密管理工作。

  一是开展保密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保密守则》,不断加强预算员的保密常识,提高保密内容的辨识能力,提高保密技能,时刻紧绷保密弦,提高保密的警觉性,不越保密工作“红线”。

  二是做好保密宣传工作。通过数字电视滚动播放工程预算保密宣传标语,增强保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保密通用制度修订完善工程预算保密工作流程,进一步抓好工程预算的保密工作。

  三是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制定预算人员保密教育培训计划,在普及保密知识的基础上,重点强化对概预算人员的保密教育,把保密教育与工程预算有机结合起来,从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方面展开培训,切实提高预算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四是组织开展保密自查自纠。针对各项保密规定内容,认真开展工程预算保密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加强对涉密文件资料、计算机及网络、移动存储介质及信息内外网邮件系统的管理,及时查找和消除各类有可能造成失泄密事件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西安众源设计院将建立健全保密管理制度,规范工程预算管理,结合工程精益化管理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工程预算全过程管理,实现精准预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