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宜兴供电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0: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永明 报道  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各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用好用活各类廉政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自觉,切实上好开年廉洁教育“第一课”。

  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2月20日下午,该公司组织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公司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展一次作风建设教育。春节过后,该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教育大会,学习宣贯上级公司《关于加强干部员工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文件精神,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强化规矩意识明确纪律底线,把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近期,该公司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上好新年廉洁教育“第一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将廉洁自律作为立身根本,将党纪法规作为从业底线,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