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4:41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姣姣 张筠惠 报道 近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把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放在工作首位,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树立“以干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廉”的思想意识。教育党员干部拧紧总开关,塑造清廉从业的价值观。

  会上,总支书记结合卓资供电分公司监督工作机制,讲授《推进监督机制,增强廉洁风险防控预警》廉政党课。党总支书记要求:一定要保证监督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监督体系,做到不定期抽查。班组长增强廉洁风险防控预警能力、充分运用班组监督方式。

  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窗口腐败等专项治理活动,紧盯“四风”,全面杜绝违规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现象发生。并将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工作,激励党员干部干在实处,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