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大唐广东分公司: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

来源:中国大唐 时间:2021-05-13 10: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系统党支部纷纷齐唱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并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

  该公司做好顶层设计,组建由党委书记挂帅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工作组、宣传组,负责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的研究、部署和推进,吹响学习教育“集结号”。精心安排部署,提前梳理谋划,起草“1+1+N”实施体系,创新开展“六个系列”自选动作,力求学习教育有特色、出实效,谱好学习教育“谋划曲”。组织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在支部间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唱响学习教育“宣传歌”。(贾雪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