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蒙东综合服务公司:党建+激发创先争优内生动力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10 09:57

蒙东综合服务公司:“党建+”激发创先争优内生动力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卓拉 报道 12月1日,国网蒙东综合服务公司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建+”融媒体专题学习,提出在“五个两方面”上发力的工作思路,这是该公司推进“党建+”业务支撑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建+”工程,形成党委抓统筹、专业部门抓融合、基层支部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激发创先争优的“内驱力”,推动“党建+经营管理”“党建+优质服务”“党建+业务支撑”有机融合。

  该公司在社保、财务、后勤、融媒等岗位广泛开展党员服务示范活动,划分党员责任区,精益服务质效;组建共产党员突击队,按照工作计划开展“新闻走一线”“一讲两送”等服务活动,持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和建设管理水平;实施“战略落地强支撑”行动,坚持发展责任共担机制,合理资源配置,发挥创新带动优势,激活业务支撑提升潜力。

  该公司推动党建与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岗位聘任管理,优化薪酬体系,加强纪检骨干人才“一库两队”人员建设;发挥表彰奖励导向作用,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以优秀党员为表率,带头促进企业精益管理。

  为打造具有特色的红色文化品牌,该公司创新开展“红色教育月”特色活动,举行“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授牌仪式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抗疫情、讲担当”“道德讲堂”“初心课堂”“红色教育月”等一系列专题活动涵养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