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长春城郊供电“学讲干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08 09:57

长春城郊供电:“学、讲、干、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满鑫 报道 “通过谈话,既全面掌握各供电所、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吉林长春城郊供电公司纪委主席兼工会书记滑景舸在约谈后说道。通过谈话帮助各部门、供电所查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党建工作的差距,必将有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该公司结合实际将践行国网战略融入自查自纠、检查督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环节,通过“学、讲、干、谈”坚定不移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作风建设新气象推动该公司发展。

  学:筑牢“深刻领会学进去”这个基础。该公司纪委组建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群,每周在群内分享全国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对“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真正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体现在工作中。

  讲:突出“联系实际讲出来”这个重点,深入解读,广泛宣传。纠“四风”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消除各类懒政怠政和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

  干:把握“展望未来干精彩”这个关键,组织开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及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监督等11项监督检查。注重健全完善“一体化”巡察格局,将“利剑”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谈:用好“集中谈话谈出来”这柄利剑。对17个基层供电所负责人集中开展党风廉政集中谈话活动。旨在警示位低权重人员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推动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