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阿巴嘎供电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3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重阳 阿云嘎 报道 11月2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在的阿巴嘎旗别力古台社区展开,来自阿巴嘎供电分局的宣讲员阿云嘎不仅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了局内每位党员,同时也将这份党的温暖送到了社区居民的心中。

  此次宣讲,充分结合现场人员的理解能力实际,从“全会概况”、“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目标”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使党的先进思想落地生根。

  “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宣讲,希望供电局的同志们多来社区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有收获!”社区工作人员这样说。

  宣讲结束后,供电局向社区赠送了党建知识书籍,同时年轻志愿者为前来学习的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安全用电、电费电价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