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昌吉供电: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30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川 报道“刚才给你们检查了一下用电线路,没有存在安全隐患,你们就放心生产吧。”10月26日,新疆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新疆亘源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时说。

  为了切实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服务”为载体,聚焦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将党建与服务工作深度结合,坚持“初心、用心、暖心”,以企业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带头深入企业、服务企业,主动对用电客户的用电设备、用电安全、节能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义诊”,帮助用户排查可能发生危险的用电隐患,协助制定解决方案,指导用电方式,提高用电效率,为电力客户提供上门指导,优化用电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努力将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将优质服务与微笑带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