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重庆市南供电“党建联盟”优服务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0-12 10: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车 报道 “10千伏出线总路901开关柜存在轻微异响,建议结合计划停电检修,进一步检查!”近日,重庆市南供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逐项向攀钢重庆钛业公司电气技术人员反馈此次现场上门服务检查的结果。

  该公司变电中心党支部和巴南供电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架起连心桥、当好先行官”主题党日活动,一起上门到公司五星级客户——攀钢重庆钛业公司,和该公司开展“党建联盟”签约,并现场开展用电技术、政策服务。

  在攀钢重庆钛业公司党员活动室,三方开展党建联盟座谈,相互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签约了共建协议书。在客户专用变电站现场,市南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大客户、变电二次、变电检修、变电试验、变电运维等专业人员,对攀钢重庆钛业公司110千伏专用变电站变压器、开关柜等一、二次设备进行了逐项检查,对专用变压器防腐不完善、开关柜局部放电试验发现的安全隐患等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运维建议。

  今年6月以来,市南供电公司制定星级客户服务方案,以属地供电中心为依托,对供区专线专变客户开展星级客户管理,在普惠制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提供差异化增值服务,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