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能新华电厂廉洁自律讲堂开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28 09: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曼琳 报道 9月11日,华能新华电厂开展“清风扬正气、廉洁促发展”廉洁自律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在大讲堂活动中,由新华电厂各党支部推选的7名宣讲员围绕“清风扬正气、廉洁促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质朴、真挚的语言,讲身边人、身边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宣讲员以铿锵有力的演讲与音乐、图片有机结合的方式,让参会人员在欣赏声情并茂的文字魅力的同时,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本次活动是新华电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百日”宣教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该厂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理念,全面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