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荆门供电:“党建+基建”提升工程质量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9-09 09:57

“党建+基建”提升工程质量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飞燕 报道 9月7日,湖北荆门漳河(爱飞客)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沸腾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今年以来,荆门供电公司党委打破就党建抓党建的“自我循环”,以“党建+基建”提升工程质量,2020年新开工两个基建工程全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实现“一工程一支部”的目标

  以荆门漳河(爱飞客)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为例,该工程开工后,由荆门供电公司党委批准成立临时党支部,吸纳设计、监理、施工以及分包等参建队伍党员34人,形成了以业主项目部为主体、地方政府协同的“党建+”机制。支部围绕“红领争先锋、工程铸精品”主题,实施“党建+四个工程”,实现党建与基建双促进、双提升;建立“红领微课堂”平台,在主要进出通道设置视频播放平台,学习党建基础知识、安全质量最新要求;开展“红领稽查行”纠错,在关键岗位设党员安全生产示范岗,不定期开展安全、质量巡查,实现党员身边“零隐患、零事故”;搭建“红领攻难关”舞台,针对基建安全管控、质量通病防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管理创新和QC技术攻关活动;设立“红领先锋榜”,将施工作业关键节点现场指挥、贡献突出的党员在文化长廊上榜公开。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