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塔城供电:临时党支部建在防疫一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12 11: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晓康 报道 8月1日,新疆塔城供电公司党委在塔城市晨光丽园小区正式成立下沉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临时党支部。

  塔城市晨光丽园小区属塔城市大型居民小区,由塔城市伊宁社区管辖,小区分两期,入住居民1368户,人口总量超过5000人。自年初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小区居民进出登记、测温消杀,24小时值班值守等任务繁重,给伊宁社区干部的日常工作开展带来了巨大压力和挑战。

  针对上述问题,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地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力保障辖区供电可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塔城市晨光丽园小区日常值班值守、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同时,选派精锐党员干部员工下沉伊宁社区,驰援社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截至8月1日,该公司累计派出156人次连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213天,排查人员6390人次,开展人员登记9585人次,执行消毒测温工作852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