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蒙东电力开展“党建+法治企业”实践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08-07 10: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淑红 报道 近日,蒙东电力公司把学习《民法典》放在普法工作突出位置,要求全体职工重点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立法原则和深刻内涵,以及《民法典》对电网企业经营管理、个人生活的影响。

  “与电网企业密切相关且直接影响供电人及用电人权利义务和电网企业作为经营者责任承担的内容主要体现在《民法典》合同编第十章《供用电、水、气、热力合同》,以及侵权责任编第八章《高度危险责任》中。”7月21日,国网蒙东物资公司召开《民法典》学习交流研讨会,对合同法修订部分着重进行学习。

  为实现全员学“典”的有效覆盖,该公司还将《民法典》专题学习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业务部门宣贯和班组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公司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精髓,充分认识宣传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