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发电全方位无死角落实保电

来源: 《中国电力报》 时间: 2023-03-09 14: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白升前)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大唐秦岭发电有限公司瞄准难点,抓住重点,全方位无死角落实保电工作。

  该厂完善保电工作应急预案,加强与调度中心、地方政府、上级公司协调联动,确保信息顺达畅通。运行人员加强设备巡查,及时发现设备缺陷,消除设备运行隐患,实时监控,精细调整,确保机组较高负荷率运行。该厂通过开展保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地毯式”排查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好保电“平安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在燃料管理方面,该厂启动煤炭保供应急预案,关口前移、驻厂催交,不断优化、调整煤源结构,积极开拓煤源市场和采购渠道。

责任编辑:周小博


策划:彭源长 李欣智    执行:周小博 李先达    设计:吴苏灵 张涛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融媒体编辑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