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杨凌热电:制订“1+6+1”保电方案

来源: 《中国电力报》 时间: 2023-03-05 10:4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党煜)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大唐杨凌热电有限公司提早部署,制订“1+6+1”保电方案,层层落实保电责任,全面升级保电措施。

  该公司组织开展两会保电专项安全检查,重点对升压站、油库以及公用系统进行隐患排查,彻底消除重点区域和关键设备的安全风险。坚持专职安全监护人及非工作时间报备制度,不断强化生产现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以“六规”、视频监控为抓手,不断规范现场行为,杜绝现场违章作业。对重点设备、重大危险源区域增加巡检频次。同时,持续优化环保设施运行调整,强化污染物超标预警监控,发现异常及时处理,确保排放数据达标,严守环保排放底线。提前落实长协煤及铁路运力,确保两会期间电煤供应安全。积极开展输卸煤系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加强对燃料接卸、采制化设备的检查维护,保证来煤及时接卸。

责任编辑:周小博


策划:彭源长 李欣智    执行:周小博 李先达    设计:吴苏灵 张涛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融媒体编辑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