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即将上演的量变与聚变

来源: 时间: 2022-06-14 09:48


  2021年,数字经济再接再厉,规模总量超45万亿元,在GDP中的比重更达到40%。与此同时相关报告显示,2019至2023年解决方案与软件服务占总收入高于50%的企业数量将从17%提高至38%。

  一边是数字经济的不断放量,另一边则是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业务创新在不同行业、不同体量的企业中持续发生。所有人都看到了新市场的新变化,每一位ICT成员也都在寻找时代大潮中的新机遇。那么,在每年一次的风向标级大会当中,华为又会给伙伴、开发者和整个ICT产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精彩?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即将拉开帷幕

  前不久,华为正式官宣,将往年春夏同期举办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与“HDC.Cloud”进行合并——全新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以“因聚而生,为你所能”为主题于6月15日-16日线上举办。

  大会期间,包括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华为企业BG总裁丁耘、华为云CEO张平安、华为董事/CIO陶景文、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华为光产品线总裁勒玉志、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良周等在内的华为高管团队将登台分享,回答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问题,阐述华为对当下ICT市场发展的最新见解和对未来的规划。

  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分会场联动的创新方式举办,除线上直播的华为高管团队的主题分享和多达33场分论坛和42个专场之外,更有覆盖全国30个省、60余座城市,90余场线下分会场,真正走近全国的每一位合作伙伴和开发者身边,共同抓住协同成长的新机遇、注入新动能。

  作为ICT产业界的全新盛会,本次大会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为与会者呈现产业数字化与市场空间的量变;同时作为广大合作伙伴与开发者同台论道的新舞台,本次大会也将成为ICT产业成员创造“聚变”的反应炉。

  当“量变”与“聚变”同时发生,“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的创新价值也将全面释放!

  四大看点,官方“剧透”

  作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无论是内容深度,还是覆盖广度,甚至参会创新体验等等,都成为了值得合作伙伴、开发者和ICT从业者期待的年度大事件。

  1、9大高管齐登台:聚生态之力,析未来之变

  在本次大会的主论坛上,华为9大高管将齐聚一堂,在15日上下午的主题演讲中分别围绕成就伙伴、携手成长、一切皆服务、跨界协同、计算产业、创新联接、全光网、数据底座及数字能源产业发展等话题带来主题分享,这些不仅代表了华为携手伙伴和开发者的整体理念、原则、战略,也代表了各个数字产业领域中的新洞察、新技术、新产品;将其组合,与会者亦能绘出华为与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即将前往的数智新未来。

  笔者认为,作为华为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圈层发展策略的定调大会,高度与广度并重的主题演讲绝对是所有参会者不容错过的核心内容。

  2、区域联动新方略:既谋一隅,也定乾坤

  过去一段时间,华为更多聚焦在如火如荼的大型企业及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域,并携手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创造了辉煌的战绩。但伴随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需求在地市区县市场中的快速放量,无论是华为还是伙伴们,都需要一套沉得下、站得稳、扎得牢的区域市场新方略;以一城一地的微观视角,构筑数字新时代的庞大叙事。

  大会上,华为不仅将对商业市场的伙伴合作方式、赋能模型等一系列关乎发展、关乎未来、关乎共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更将以“研、营、销、服”支持赋能伙伴,去拓展广大的商业市场,让伙伴能够在澎湃的数字经济大潮中看清新方向、锚定新坐标。

  笔者认为,这是所有具备区域优势和力求在区域发展中寻找新机的伙伴应该关注的内容,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华为将这些内容同时带到了90+区域分会场,以实现与广大区域合作伙伴们最简单、最快速的“牵手”。

  3、33场分论坛,42个专场;内容更丰富,舞台更宽广

  毫无疑问,在整个企业业务市场,合作伙伴与开发者是华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依仗的左膀右臂,而在两会合二为一的背景之下,要催生观点的碰撞,就需要更大的舞台。因此,本次大会在主题演讲之外,还专门设置了33场分论坛和42个专场分享,总计350+精彩议题,为你而来,等你参与。

  在笔者看来,大会如此安排目的很简单也很直接,就是要为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提供足够宽广的舞台,让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4、探索线上会议新体验:以数字之力,呈数字之美

  作为华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线上会议之一,此次大会不仅为与会者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内容,更在数字表现力和互动形式上做出了全新探索。

  在主题演讲、分论坛、专场等内容分享环节,大会将使用更高规格的视听效果为与会者呈现身临其境的近距离参会体验,让每位参会者都获得前排VIP的待遇;而在开发者内容层面,除了传统的技术讲解和经验分享,大会还准备了众多技术workshop、线上沙箱实验室和技术闯关比赛,让开发者不仅能获得技术新知,更能亲身参与技术互动,边学、边用、边玩。

  在笔者看来,这场精彩值、干货值、体验值全面拉满的线上大会当然值得亲身体会。

因聚而生,为你所能

  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带来了新市场、新趋势、新需求、新机遇。要体会时代之新,抓住时代之机,每一位ICT成员都需要新洞察、新技术、新舞台、新能力。这是华为将合作伙伴大会与开发者大会合并的初衷,也是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量变”与“聚变”背后的主线。

  华为将这条主线总结为八个字——“因聚而生,为你所能”,并将其定为大会主题。这代表在聚合的圈层内,华为、合作伙伴、开发者都能够成为彼此间可以倚靠的强大能力后盾;也代表华为希望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实现能力的进一步升级和成长,进而能够登上更大的舞台,成为聚光灯下的主角,共创数智未来。

  所以,6月15日—16日,诚邀每一位合作伙伴和开发者,齐聚“因聚而生为你所能|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量变”与“聚变”的交汇,精彩不容错过!

本文作者——张垞


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

2022年6月15—16日

我们诚邀您 线上相聚

共赴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