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紫阳县供电公司:宣传安全用电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0 21: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琛 报道  6月16日,紫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紫阳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国网紫阳县供电公司在广场设置起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答用电疑问。

  据悉,这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紫阳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提前准备好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布置好展位、展架等宣传用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阿姨,家里的电器多了,安全用电可不容小觑啊!”国网陕西电力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紫阳城区)队长胡培环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热心讲解。

  近年来,因不正当使用电器造成火灾、事故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就显得非常必要了。队员们耐心解释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平时用电容易造成的危险点,告知辨别生活中常见的用电故障和消防自救方法,着重提醒老人、儿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下一步,紫阳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安全用电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用电水平,为安全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