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奉化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20 21: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雪海 陈凌 报道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6月10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有效保障了物资供应和安全。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邀请安保人员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的相关知识,突发火灾的应急预案,灭火器材操作方法及基本注意事项等,随后物资供应分中心全体员工在指导下轮流进行了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这一安全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情的处置能力,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了下阶段物资供应的准备和检查。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抓牢安全生产主线,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