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洛阳热电厂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2022-06-16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美琦 报道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华能洛阳热电厂召开迎峰度夏、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2022年电力安全保供工作会议要求,部署迎峰度夏、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对电厂各级人员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要求。

  电厂“第一责任人”颜廷学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主题课,他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教育大家怎样知法、懂法、守法以及如何合法合规合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基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强化法律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启动仪式上,公司领导为参会部门及单位发放了安全红袖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职业病防治法、安全口袋书等安全资料,参会人员进行安全承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策划:路晓冰 郭鹏 执行:赵飞 周小博 设计:张方方 张静

Copyright@中能传媒集团新媒体事业部出品